Vivi 卿

也许只想要个温暖的拥抱

似乎毫无悬念,今晚会晚睡或者失眠

昨晚微信崩溃,一直忍着不想卸载重装,然而最后卸掉的时候忍不住掉了眼泪,觉得很重要的东西没了。好像再次经历分手一样

昨晚大概也是这个时候,担心修复的问题睡不着,想着第二天上班又压着自己去睡,手动摊手
然后看着受损打不开,最后卸载。真的是 揪心的难过,眼泪掉下来的时候特别特别难过,觉得怎么都没有了。

像安之说的 不管夜晚发生什么,第二天我们还是要若无其事地上班做好该做的事。早上起来以为今天一天都会垮,毕竟昨晚加起来只睡了三个多小时,然而中午灌了咖啡!竟然精神起来,觉得要心动过速~

因为这事被好友教育一番,这么久怎么还会掉眼泪,是啊,不科学。但是那会知道那些聊天记录那些图片要没有了,止不住的难受。那晚情绪起伏,然而现在开始慢慢释然啦。

过去的是过去式,携带着珍贵的记忆要往前走呐,回忆里会好好放在多宝阁里的人,和接下来忙成🐶的工作,和未知的路~我们有自己要走的路,要承担的责任。

加油走下去吧
想要幸福,也希望他幸福,不想他处在这样不开心的状态里。


一别两宽
愿君平安喜乐



评论
热度(1)

© Vivi 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