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卿

也许只想要个温暖的拥抱

1.看照片的时候看到这张,大概就是我对他的心意吧。想起高中看fate stay night,最后saber消失,士郎留在现实里说也许以后会忘记saber的脸记不起那些战斗,但会永远记得,喜欢她的心情…
那会还没有男票,但莫名特别理解,一语成谶,现在长大了,发现就是这样。
时光荏苒,也许总会物是人非,但当时的那份心绪会一直记得吧。

2.虽然前辈们会教育,恋爱要多谈几次,才有经验。
但是好累啊 真的好累
如果要再恋爱,再分开,太痛苦了。哪有那么多感情可以分裂。
记忆就这些呀,给了重要的人,没有多余的心力。所以如果喜欢过很多人,是不是很辛苦。一次一次喜欢,一次一次放下。
啊!!!!这特么果然我要注孤生 T T

3.睡不着会想着玩农药了,今天好奇看了攻略和圈子,一个游戏而已至于么 帖子水好深的感觉🤷‍♀️

4.也不是喜欢游戏,只是不想让自己空着,而且好多新英雄!!随便试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只能每天匹配路人打打哈哈哈哈哈哈

5.买了一天就丢的戒指,至今还是找不到,虽然很难过毕竟特别喜欢,但也许它去流浪啦,和小人阿莉埃蒂一起去远方啦~

6.好多书还没看,好多电影还没看

7.真的要改作息啦,被下了最后通牒,作为少年身体还是要健康年轻呀!


不知道为啥已经脑补完他妻妾成群走上人生巅峰的一路23333333
愿安

评论

© Vivi 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