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卿

也许只想要个温暖的拥抱

Such - 姜贤敏、赵贤雅

听荔枝的时候听到这首歌,很喜欢,缓缓地放了一个下午。

大概就是因为听不懂歌词吧,觉得很开心,有想法了听一会歌手的声线,想放空了就呆呆地跟着节奏晃,因为听不懂歌词,不会被歌词牵引走。

后来发现原来是《奶酪陷阱》里的歌曲,很火的一部韩剧,微博和各种推送上都有看到。

从小不喜欢看电视,包括电视剧。人家的童年都有电视,貌似我的童年就是大段大段VCD和DVD,从动物世界 自古英雄出少年 黑猫警长到柯南 樱桃小丸子 丁丁历险记,都是动漫居多。长大后看剧对我来说,很没耐心,还是喜欢动漫和电影。

韩剧,真真认真看完的,也是大学时期被室友带着看了秘密花园,灵魂互换!!棒呆!

唔,虽然没看过奶酪陷阱,但是歌好喜欢!

最近其实事很多,每次想吐槽的时候又因为各种原因放下。时间久了反而不想吐槽什么了。

大概就是这样吧,那个点的心绪只有那个时候的自己理解。

错过了那个时间,哪怕回忆起来,也有不一样的心绪。回忆里总会参杂自己的主观因素。比如好多年没见的那个人,在记忆里一直是当初的摸样,越来越美好的样子。而事实上,也许他已经变了呢。比如杰克变成小李子。

想拍下照片,写下东西,也是为了印记这一刻的自己。以后翻起来,原来那个时候的自己是这样想的呀。原来自己的成长是这样的。


评论

© Vivi 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