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卿

也许只想要个温暖的拥抱

1.以为已经释怀的事或者以为忘记的事
其实一直都有印记 比如梦里就突然出现 真的是讨厌这种感觉,噩梦

2.开心或者觉得安逸的时候,就容易出现幺蛾子,几年前是这样,今天也是。

3.很喜欢啊 很想啊

4.晚上回家路上全程下雨,惊觉反光镜已经看不清,突然想起去年,说如果大雨或者大雾,不会自己开车去上班的。


但其实,还是要自己去哒。没有谁,可以照顾别人一辈子或者被照顾一辈子,那会突然觉得长大。

5.明年生日想和男朋友一起过。
和我爸聊天的时候说到这句话,说完就有点后悔,我爹会不会以为我急了233333 但是只是想试试,试试和男朋友一起过生日,毕竟从来没有过。以后就是和老公一起过啦。

6.从小没有安全感,所以念到 爸妈 老公这样的词语,特别安定的感觉,就觉得他们不会走,不会离开我,我们有深刻的羁绊,就是我包容。
但和一个陌生人组建家庭成为夫妻,本身就是有风险的事吧。
想有归属感 安全感 幸福感

7.睡不着,但是要好好睡,明天要预演。

8.忘了那些噩梦 好好睡吧 认真开心地成长



愿安

评论
热度(2)

© Vivi 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