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卿

也许只想要个温暖的拥抱

穿越时空的少女
对我而言这个题材本身就是穿越时空了,回不去的校园时代啊。

学生时代有这样的感情吧,特别好的同性朋友,特别好的异性朋友,也天真的希望友谊天长地久,但忘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哪能单方面控制呢。

其实自己泪点挺高的,但还是忍不住泪目了
真琴知道千昭的身份,终于失去了他,忍不住问自己那些时候为什么不听他说话呢,重要的事情为什么不认真听呢。
—————看到了我自己
为什么不好好听别人不好好听他说话呢,在一起的时候为什么不认真感受他的心意呢。为什么不慢慢地用心的听呢,因为害怕就回避,因为不知所措就回避,这样真的好么。


第二次泪目看到他们终于见面又分开,傻傻的千昭啥也不说就要走了,真琴嚎啕大哭。就是啊,就再也见不到的人了,真的会有,即使还在却再也见不到的人了。努力见面了,但仍然要面临分别的人。


幸好结尾算是有一丢丢安慰
“我在未来等你”

虽然更喜欢大团圆这种圆满俗气的结局,但比起之前的频繁穿越时空,这样成长的真琴已经很棒了。

很想念那个人呐,但我们不能穿越时空,不能改变那些。真实的存在都是有迹可循的,因果循环。


time waits for no one
认真听人说话好么,用心感受别人的心情好么,好好爱别人好么。勇敢点好么。



晚安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vi 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