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卿

也许只想要个温暖的拥抱

不欢而散

几乎今年来 每次和我妈聊到恋爱结婚的话题,都是不欢而散

我知道父母肯定希望孩子过得好,可是可不可以给我点理解。
我知道我妈朋友的孩子有些很快就结婚生子,有些顺利一次相亲就在一起,有些青梅竹马,几乎都没见大人操心。我羡慕也祝福她们,但是能不能不要比较。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成长,运气,遇见的人,干嘛说别人第一个相亲对象就成功,那我也要这样一次的,如果不成功我就是有问题的。
真是要气哭

最亲近的人啊 就是赋予他们一种特权—伤害的特权,随时给你最致命的一击

我也想幸福啊,想和一人携手白头。
也不想父母为这事担心
但是可不可以给我一点理解,最亲近的人,一直否定,真的很难过很难过的。

评论
热度(1)

© Vivi 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