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卿

也许只想要个温暖的拥抱

基本上是只废喵了
这个星期身心俱疲
想到心力憔悴这个词

靠下班散心拯救了
还有吃吃吃
突然不担心暴饮暴食会不会胖,最近工作和个人事情闹的自己体重一直在85徘徊
也好 当减肥啦

准备睡了
收到同事宝宝的短信
感动地一下子酸鼻子了

那些不知道和谁说的情绪,不知道怎么处理的心境
不小心都被她看着记着
最近她自己也超级累,看书备考又要忙白天的工作,但这样被惦念,大晚上发来安慰的短信
一下子特别特别暖

和淡包刚分开时,也是她第一时间感觉到,抱着我说没事的会好的
我以为 我会没事的
但三月生日时,她特意定了束花送过来“所有的等待都能收获温暖”
惊呆 问她怎么突然送花
她说希望我开心,因为他一直这样难过她很担心
原来自己一直被关爱啊
一下子泪目

今天情绪不稳,特别难受

科室里只在她面前掉过泪

也可以撒娇地说想要抱抱

那些小情绪以为对别人来说只是路过
她却记得
有次买早饭时我说想吃烧卖
后来每次她买早饭都会给我带烧卖

一个身上有光的姑娘啊
感谢那些温暖和爱
自己何德何能,被这样关心

愿她考试顺利 一切平安喜乐

评论

© Vivi 卿 | Powered by LOFTER